岁岁昶欢愉-

用♡餐♡愉♡快(人'∀'*)・+♡谢谢你喜欢我的产粮 我自己也非常喜欢!!

【本哥(张新成)×你】自言自语(原创)


•本哥(张新成)×你(原创)


•ooc算我 梦是大家的!(切勿上升真人


•背景设定:小情侣因为某件事发生争执,冷战数日后才有了联络。(ps:不要问什么吵架,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能跟zxc吵些什么[doge/]


(正文)

是来自北京的一个陌生号码。


你深吸一口气,像是做出什么重大决定似的,接通了这个电话。


“喂--”


“微妙的语气 怂恿着情绪 将所有不安 在压抑后变形”


是他的歌。


官宣那天你是知道的,今天凌晨你就有去听,不过是两个人一直在冷战,心照不宣地没有联系,你在忙着赶论文,他在忙着拍戏。


“终于 在此刻才相信 真心不按常理”


你没有挂断电话,一直等歌曲播完。你以为这就结束了,没想到对面又传来他的声音。


“哈喽,我是张新成。我猜你肯定一早就听出来了。”


即使知道这是录音,你还是没忍住留下眼泪。明明之前什么感觉都没有,吵完架后的你相当冷静,关闭所有社交软件,一心一意搞学术研究,可偏偏在几星期后,听到他“跟你说话”的声音,心里还是狠狠一颤。


“这是520的新歌。”


“今天,是我们一起度过的,第二个520。”


“很抱歉以这种方式跟你通话...因为还有工作安排,迫不得已选择了录音。在这段时间我也思考了很多,关于未来,关于我们...”


“这段时间我写了这首歌,我觉得这不光是我的自言自语,我希望...”


一阵刺耳的声音打断了你的通话,随着电话挂断,你懊恼地看向窗外。


临近夏天,学校请来的维修工正在检查室外的挂机,为之后教室的制冷做准备。


挂断电话,你内心其实更多的是纠结,纠结自己要不要主动打电话回去,原以为不联系是心照不宣的分手,但这个意外来电,告诉你并不是这样,他也在意。和你一样在意。


即便你们都没有说什么。


知道这件事的朋友却笑了,“你俩还真是一个样子。”

“我以为你俩分手后都消极的不行,没想到一个人写了首歌,一个人搞了个传感器。”


“你不如就拿着你的心率传感器跟他再次告白。”


“凭什么要我告白?”你反驳道,不满地戳了戳面前的米饭。


“难道这首歌就不算人家小张的心意了?我觉得你们还是应该好好聊聊。”


听完朋友的话,你若有所思。可一直到晚上,你都没有拨出去电话,当然,也没有收到他的第二条讯息。


好不容易等来的一个电话,没想到还是朋友的,你懒洋洋地喂了一声,没想到电话那头的小姑娘兴奋地喊了起来,“你知道我在校门口遇到谁了吗?!”


“上次在操场弹吉他的学长,你要到联系方式了?”你笑着调侃她。


“不是!是张新成!不对不对,是小张。”


“哎呀,我这边人多,不方便说话,听我一句劝,你现在赶紧换掉你的睡衣,立马去洗脸化妆!”


你一愣,没想到他的电话就正巧拨了过来。


“......喂”不自觉地,你从原本的椅子上站了起来,舔了舔嘴唇。


“是我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“在忙吗?”


“没有,在宿舍。”


“方便出来见一面吗?我在校门口。”


“等我!十分钟。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在衣柜里找衣服。


“不用着急。”


你迅速换下睡衣,又洗了把脸,在出门没多久,你又折回宿舍,看了眼桌子下面的纸袋,拿着跑了出去。


等你见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校门口蹲着玩手机,没有做发型的他,头发软塌塌的,身穿着藏青色的外套,不细看还真容易被忽略。


你跟门卫大爷看了自己的校园卡,因为学校结束封校,相对而言出个校门还算比较容易。


你走到他旁边,揉了揉他的头发,他抬头看到你,忽地一把将你抱住,下巴抵在你的颈窝。你穿的短袖领口有些大,裸露的皮肤能轻易感受到他下巴的胡茬。


“下次不要冷战了好不好。”


你没有说话,点点头,却更用力地抱住他。


“我想你了。”他突然开口说道。一直以来,他都很少很直白表达自己的感情,做的要比说的多,但确实好像这一刻,更需要两个人坦然地说出心底的感受。


“我也是。你不是自言自语,我一直有在等你说给我听。”


至于那个纸袋子里是什么。


当然是朋友中午提到的心率传感器,当心跳超过每分钟100次的人握住传感器,传感器上就会自然亮起红色的爱心。


这是前不久你写论文时突然的灵感创作,本来是做着玩的小玩意,没想到被实验室同学拿来实验是否心动。


“当你心跳过快的时候,它就会亮起来。换句话说,你现在是什么心情,通过这个小玩意儿我就能知道大概。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让他握住传感器的一侧。


你看着上涨的数字迟迟没有过百的迹象,刚抬头想要质问他时,就被无缘无故亲了一下。


“你...”


“可能需要些外援帮助。”


果然,示数有在上涨。


紧接着,他又吻了上来。


传感器上红色的爱心早已被点亮,但依偎着的两个人也早已没有在意机器的验证,此刻,你们只想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。


迟到了近四个月的更文


嘿嘿 祝大家520快乐.💕



评论(3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岁昶欢愉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