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昶欢愉-

用♡餐♡愉♡快(人'∀'*)・+♡谢谢你喜欢我的产粮 我自己也非常喜欢!!

【本哥(张新成)×你】意外怀孕(原创)

•本哥(张新成)×你(原创)

•ooc归我(一时脑开..


(正文)

  你怀孕了。

  除了前几天验孕棒上明晃晃的两根红线。今天手里的孕检报告,再次将这个孩子存在的事实传达给你。

  你摸了摸自己的小腹,好像跟平常也没有什么不同,但这里确实有个小生命,并且在未来的不久就可以听到他扑通扑通的心跳声。

  你坐在医院走廊的长椅上,来往的年轻夫妇在拿到报告时露出喜悦的表情,已经显怀的准妈妈坐在候诊区慈爱地摸着肚皮,而这一切的一切,让你觉得温馨却又格格不入。你看着身边的准爸爸小心翼翼贴在孕妇的肚皮上听着胎动,你想起了远在外地拍戏的小张。

  你拨通他的手机号码,听筒的嘟嘟声让你本就烦乱的心更是局促不安,“喂,”对面接通了,他熟悉的声音让你不禁一颤,“你...你还在忙吗?”

  “还好,怎么了宝宝?”他避开同事,坐在一旁的角落温柔地同你说话。

  “最近可以回来一趟吗?我有点想你。”不知怎的,眼泪扑簌簌地往下掉,声音也禁不住地发颤。

  “很快,等休假我就回去。”

  “可我现在就想见你。”

  他迟疑了一下,觉得有些不对劲,却还是应了下来。

  拍戏的地方距离家并不是很远,他跟剧组连忙告假,订了隔天一大早的飞机票赶了回来。

  等他到家的时候,你刚巧在吊椅上蜷缩着发呆,在看到他之后,你愣了下,眼泪不自主地留了下来,你赤着脚跑到他面前,紧紧抱住了他。

  “好了,不哭,乖。”他回抱住你,揉着你的头发,“这才多久没见,怎么还哭鼻子了呢?”

  “我...我...我怀孕了。”你从他怀里出来,眼睛红红地看着他,“我也不知道怎么着.....就...”你打着哭嗝,一边哭一边说着检查过程。眼里的小珍珠硬生生砸疼了他的心,他捧住你的小脸,认真帮你擦掉眼角的泪水。

  “那你想要这个孩子吗?”他问道。

  “我不知道。”你说完,哭的更加厉害,他把你抱在怀里,下巴顶着你的发顶,试图让你的情绪先稳定下来。

  好不容易把你哄睡后,他温暖的大手小心翼翼地抚上你尚且平坦的小腹。这里有个生命?他轻轻揉了揉,此刻,女孩熟睡的侧颜紧贴在他怀中,因为哭过的缘故,直到熟睡时眼眶周围仍旧通红。 

  “对不起。”他吻了吻你的额头,声音低低的说道。

  第二天一早,他早起做了早餐,除了平日里两人常吃的三明治外,又用牛奶煮了点燕麦。你搅动着碗里的燕麦粥,心思不知道飞到了哪里。

  “想什么呢?快吃,待会儿就冷了。”他轻轻弹了下你的脑袋,你回过神,喝了口碗里的燕麦,甜甜的牛奶配着软糯的燕麦确实很合胃口。

  “我...”两个人突然一同开口。

  “你先说。”他主动说。

  “我......其实这两天一直在想,我很爱你,也很爱...也很爱他。”你摸了摸自己的小腹,“但是我还没有做好准备,该如何成为一名妻子,一名合格的母亲。”你长吸一口气,“我觉得这样有些自私...但我不想.....就...不想让他因为我的不好,有个不完整的人生。对不起......”你低下头,眼里的泪珠还是落到了碗里。

  他从自己的位置站了起来,把你圈抱在怀里,让你靠在他的胸膛上。“不用对不起,决定权在你,”他的手覆到你停留在小腹的手上,认真地说,“我想他也不想因为自己的到来,给你添麻烦,让你耽误自己的人生。”

  “那他会不会怪我?”你紧靠在他怀里,小声地问道。“怎么会?”他温柔却又坚定地反驳你。“我保证,知道你是这样温柔又为他着想的妈妈,他一定愿意等到合适的时候,再次回到我们身边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15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岁昶欢愉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