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岁昶欢愉-

用♡餐♡愉♡快(人'∀'*)・+♡谢谢你喜欢我的产粮 我自己也非常喜欢!!

【光夜】#当你亲自做了戒指给他#

萧/陆/齐/查/夏


萧逸

“哦?闭上眼睛,是有什么惊喜吗?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闭上眼睛等着你下一步动作。

你牵过他的手,把自己设计的戒指戴在了他的手上。下一秒,就正对上他笑盈盈的眼睛。

“这是把我套牢了?”说着,他看了看手上的戒指。

“不错,大小刚刚合适。”

“那戴上我就是你的人了。”他主动和你十指相扣,像是把自己交付给你。


陆沉

  “我的小兔子是给我准备了什么礼物吗?”他听话地闭上眼,直到你让他睁开时才睁眼看你为他设计的戒指。

  “很好看。这大概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戒指。”

  “不过,送戒指这件事不应该让女士来做。”说着他从风衣口袋里掏出一个红丝绒的盒子。

  你打开一看,盒子里躺着的,居然是跟你设计款式相匹配的对戒,上面镶嵌的红色宝石让你不由自主想起陆沉的眼睛。

  “抱歉,我不小心看了你的设计。所以,我的兔子小姐可以收下我这份回礼吗?”


齐司礼

  “你在搞什么鬼?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顺从地闭上眼。你牵过他的手,认真地为他戴上你设计的戒指,感受到你的动作,他明显身子一僵。

  你满怀期待地看着他,试图想从他这里得到些表扬。没想到某人不失所望,看了看手上的戒指,开口道“线条切割不流畅,抛光勉勉强强。”

  你赌气向他讨要回来。

“不行。我的”


查理苏

  “难得我的未婚妻会为我准备惊喜!”他闭上眼睛,期待着你下一步动作。你把自己设计的戒指戴到他手上。

  “这是你为我设计的戒指?”在得到你的回答后,他肉眼可见地激动起来。

  “我就知道,我的未婚妻是爱我的。”

  “未婚妻,我愿意。”


夏鸣星

  “好了没,姐姐。”汤圆闭着眼睛,心里迫切的想知道这份惊喜。

  你把自己设计的戒指戴到他的手上,他猛地睁开眼,看着手上的戒指。

  “这是……你设计的?”看着你点头,他高兴地一把抱过你。

  “谢谢我的大设计师。我一定会好好戴着的!”


评论(4)
热度(3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岁岁昶欢愉- | Powered by LOFTER